close

前一陣子,耳機突然剩一邊能聽!!!
可是,前一陣子資金不是很足夠...,就用單邊聽了3週左右。
沒幾天,換滑鼠開始失控!!
按一下,變兩下! 真是太神了...。
逼我同時換就對了! QAQ跟我同學說,她回我: 不能同日生,但願同日死! (這句話不是用在這裡的吧!!!!


又忍受了幾天...,還是花錢買新的好了...。(戰敗ˊAˋ

PO圖)))
鐵三角耳機  
左邊(白色) 耳掛式耳機,高中時買的、陪我大約3年多的時間吧!  購入時,500元
右邊(紫色) 耳罩式耳機,上網看圖時,以為上面鐵絲部分都是銀色,收到貨時發現是紫色有點驚訝!
               希望可以陪伴我接下來的3年時間。  購入:775元

滑鼠們。  
左邊 買筆電送的...。
右邊 不會很貴就買了...。 

話說,最近進擊的巨人真的超紅~~
動畫出來,之後更紅!

我是先看動畫,之後發現同學有買漫畫,於是就跟他借摟!

感謝紅茶同學,無怨無悔借我們漫畫!!!!!!!!!

進擊的巨人  

出新的一集,還馬上跟我們分享!!!!!

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茶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