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多多少少都有,自己喜歡蒐集的東西嗎?
我是喜歡蒐集馬克杯
不知道有沒有人,跟我一樣?

我很喜歡馬克杯捏,說不上的喜歡感。
圖案+杯身+手把+顏色。
對我來說,有莫名的吸引力!!!

我蒐集來源,幾乎都是現場看過。
有些店面買、朋友送的、集點活動。

星X克出的地區馬克杯,也很有趣。
目前還沒買過...。

我沒仔細數過自己目前有幾個杯子!!



((分享一個清洗馬克杯的好方法))

馬克杯杯內,不是常會因為茶垢黃黃的嗎?

用牙膏就可以清乾淨了喔!!

把牙膏擠在手指上,往有茶垢的地方搓一搓。

之後再沖乾淨,杯子就會亮晶晶了。

大家可以試試看喔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茶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